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中心师生举行羽毛球比赛活动
发表日期: 2010-05-09 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5月13日,在中心党委支持下,经过团支部、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安排,全体在所研究生及部分教职工举行了羽毛球比赛活动。

比赛在兰州体育馆举行,由淘汰赛和循环赛决出冠亚季军。在比赛中,选手们各展所长,奋力拼搏,尽情发挥,使得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最终张明峰、何大祥、刘玉虎分获单打的冠亚季军,陈茹/何大祥、王作栋/孙国强、郝乐伟/杜贵超分列双打的一二三名。

这次活动使学生和教职工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身心得以休息,尤其是让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在忙碌的毕业答辩准备中得到很好的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油气中心团委、学生会

2010.5.14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