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春季踏青
发表日期: 2010-05-19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5月13日,中心离退休办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及离岗安置职工在芳草园春季踏青。

按照中心领导的要求,本次春游活动加大了组织工作力度,充分考虑到离退休、离岗安置人员身体状况等因素,就景点选择、天气条件、工作人员配备等事宜都做了详细计划。此次春游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普遍认同,他们认为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感受到了我中心对离退休及离岗安置人员的关爱。大家欢聚在一起,叙家事、话友情,饱览了风景,愉悦了身心。

在聚餐中,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老同志对中心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他们为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综合办公室(离退休办)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