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长征精神
发表日期: 2010-07-15 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兰州油气中心组织党员赴会宁开展庆祝建党8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建党89周年,结合当前进行的创先争优活动,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会宁开展庆祝建党8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弘扬革命前辈长征精神,加深广大党员对革命历史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积极投身“创新2020”,努力争创一流业绩,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永葆党的先进性,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九十周年和党的十八大献礼。

在庄严巍峨的会师纪念塔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红军英烈的无限崇敬。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丁祥来同志代表中心党委、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中心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对中心党委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广大党员和党支部表示衷心感谢。丁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89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他指出,2010年是三期知识创新工程最后一年,也是谋划“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的关键一年。面临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我们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党员先进性的各项具体要求,团结和动员全中心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抓住这难得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凝练中心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抓好体制机制调整,大幅提升中心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工作科学化水平,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创新2020”实施的政治核心和重要保证。丁书记希望全所党员同志们能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新的契机,树立和弘扬科学院精神,倡导“科学民主、团结进取、创新奉献、厚德载物” 的核心理念,在各自工作岗位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里,大家静静着一件件饱含艰苦岁月的长征历史文物,聆听着一段段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长征精神在每个党员心中激起了强烈共鸣和震撼,思想受到了教育,灵魂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的振兴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