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党建与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工会
兰州油气中心2016年度全民健身活动梳理
发表日期: 2016-06-08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全民健身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开展2016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的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兰州油气中心通过陆续组织健步走、“起航杯”篮球赛以及参加兰州分院体育活动,号召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形成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和环境。 

  4月份组织“健身月 健步走”活动,让全体职工参与健身,感受运动快乐。

健步走(一)

健步走(二)

  组织广大篮球爱好者开展第三届“起航杯”篮球赛。同时达到了传递友谊与激情,表达全体职工、研究生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的目的。比赛历时三周,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了精神风貌。 

“起航杯”活动留影

参加兰州分院“全民健身日”活动留影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