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2-05-08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4月20日下午,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支部书记领讲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2012年党委工作计划》和《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2012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应当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学习,把党员学习作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开拓创新和服务创新,努力增强与中心各党支部的交流团结,为中心迈入“创新2020”提供坚强的基层组织保证。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配合中心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探索并逐步建立符合科技创新规律、适应中心特点的惩防腐败体系。

结合中心党委工作计划,支部书记马素萍同志从以下几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室党支部2012年度工作计划:一要进一步认真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配合中心党委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要继续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进一步提高本部门党员职工思想政治素质;三要配合中心党委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活动;四要配合中心做好“联村联户、为民富民”相关工作;五要以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自觉性保证中心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