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行廉政党课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 2011-03-12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3月11日下午,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行传达贯彻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暨反腐倡廉党课专题报告会。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委员、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党委书记兼副主任、纪委书记丁祥来作了题为“反腐倡廉工作形势与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2011年重点工作”的报告。他介绍了当前国家、中科院反腐倡廉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他要求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认真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深化重点领域监督。他指出,2011年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要着力抓好科研经费管理、解决职工住房遗留问题监督、修购专项仪器采购工作、科研道德建设等四个重点领域的工作,探索并逐步建立符合现代科技创新活动规律、适应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特点的特色鲜明、切实有效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强调,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加强科研经费管理,强化自律意识,加强监管责任,认真自查,及时纠正。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