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初审结果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2-09-17   来源: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在2019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共接收各类型项目240711项。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自然科学基金委对项目申请进行了初审。

  经初审,自然科学基金委共受理项目申请236890项,不予受理项目申请3821项。自然科学基金委将纸质初审结果通知发至各依托单位,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不予受理项目的申请人。依托单位可登陆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查询本单位项目申请受理情况。申请人如对不予受理决定有疑问,可向相关科学部咨询;如对不予受理决定有异议,可在2019年5月20日前向相关科学部提出复审申请。有关复审申请程序和要求详见附件。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