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化学分析测试中心多人获得兰州区域中心年度优秀

更新时间:2023-02-17   来源:
   5月27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西宁召开,来自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物所、青海盐湖研究所、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地球环境研究所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表彰会议。在优秀评选环节,区域中心管委会组织专家听取了优秀集体和功能开发项目个人的答辩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评议。在本次表彰会上,地球化学分析测试中心多人获得表彰,其中房嬛高级工程师承担的中科院大型仪器功能开发项目“液相色谱-飞行时间质谱精细分离技术开发”项目获得优秀,王作栋等4人获得“2020年度区域中心优秀个人”称号,“气体同位素分析技术平台”获得优秀集体称号。

  在表彰总结环节,兰州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西北研究院副院长康世昌代表管委会讲话,他勉励广大技术支撑人员向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再接再厉,为兰州区域中心的发展而努力。西北研究院陈世龙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兰州区域中心的工作,并希望兰州区域中心在未来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综合支撑能力,努力将区域中心建设成为地球资源环境研究领域国家重要的技术支撑平台,为科学研究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支撑。表彰会由兰州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张耀南主持。

20210530124211_23058.jpg

图1. 王作栋等4人获得兰州区域中心年度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210530124416_87123.jpg

图2. 房嬛高工负责的中科院仪器功能开发项目被评为优秀

20210530124640_95505.jpg

图3. 气体同位素分析技术团队被评为优秀集体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