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杰出演讲人地质学术讲座

更新时间:2010-01-26   来源:
应中国石油勘探院西北分院、中国科学院油气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2010年1月25日上午,AAPG推荐杰出演讲人、Saudi Aramco公司地质咨询顾问Dr. Christian Heine博士,在中国石油勘探院西北分院石油科技宾馆4楼会议室举行了学术讲座。中国石油勘探院西北分院副院长赵应成教授主持报告会。中国科学院油气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王琪、郑国东、陈国俊、董宇晓以及两个单位的有关科技人员、研究生共60余人参加了学术讲座。

Heine博士作了题为:一、Where Does Up-Scaling Begin? Let’s Put Geology Back into Geostatistics(尺度放大从何处开始?让我们把地质学放回到地质统计学);二、‘Nature’s Juggling Act: Glac miers, Sand Dunes and Limestone: A Post Glacial Sea-level Rise Captures in Rock, a Record of the Early Permian Stratigraphy of Saudi Arabia (“大自然的杂耍节目”:冰川、沙丘和石灰石:岩石中找到的后冰河期海平面上升记录—来自沙特阿拉伯早二叠世地层学研究报告)两个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术讲座现场

 

西北分院副院长赵应成教授主持报告会

 

会后讨论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