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组织机构
所长致辞 院士专家
现任领导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院所风貌
战略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技术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撑部门 > 学会学报 > 学会
关于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会员重新登记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08-12-16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于一九八九年四月成立。本学会的宗旨是:加强我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界的团结以及与国内、国际合作;提倡和推广现代科学的新理论、新技术在矿物岩石地球化学研究中的应用;组织技术交流,推广科技成果;提高科技人员的业务水平,开拓新的研究领域;发展边缘学科,促进出成果、出人才;为国民经济建设服务。其任务是:开展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举办专题讲座,开展地学科普宣传;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加强同国外团体和科学家联系合作;参与甘肃省科协和其它单位组织的社会科技咨询服务工作。

   学会自成立以来,在省科协的领导和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指导下,积极开展学术活动,活跃学术思想,面向社会开展地学科普宣传,并加强学会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会员的综合素质,为繁荣地学科技事业、振兴甘肃经济做出一定的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对会员的管理和服务功能,更好地适应学会改革发展的需要,根据中国科协的要求,我学会现对老会员进行重新登记,同时也欢迎新成员加入我会。

   凡是在本学会的业务(行业、学科)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或至少具有工程师(讲师、助理研究员)技术职称、或至少具有其他相当于工程师(讲师、助理研究员)技术职称的地质科技与管理工作者均可申请加入我会。

   请各单位积极做好老会员的登记工作、协助宣传和做好发展新会员的工作,并将入会申请表及汇总登记表于2009年3月30日前寄回我单位。

   联系方式:

   单 位: 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

   联系人: 董宇晓,曹宏艳

   电 话: 0931-4960927 ,4960825 传真:0931-8278667

   E-mail:  skwysdqhxxh@gspst.com

   地 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表格下载:www.lig.ac.cn/ 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

   附 件:1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会员入会申请表

       2 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会员登记汇总表

                     

 

 

 

                          二00八年十二月四日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