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组织机构
所长致辞 院士专家
现任领导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院所风貌
战略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技术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支撑部门 > 学会学报 > 学会
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08-12-16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通  知

(第一号)

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拟于2009年4月10日在兰州举行。会议将选举产生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召开学术交流会,进行有关矿物学、岩石学、地球化学、沉积学、环境地质工程以及有关矿产资源等方面的学术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学术交流主题:矿物学、岩石学、地球化学、沉积学、环境地质工程及有关矿产资源等方面研究新进展。

2. 征集会议论文:论文全文或论文摘要均可,但论文摘要不少于500字,并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论文通过光盘、纸质或电子邮箱提交均可,论文的电子文件为word格式。所有提交的论文或论文摘要都将编入会议论文集。论文征集的截止日期是2009年3月20日。

3.报名方式:凡参加会议者,请于2009年1月31号之前将回执单返回。

4. 会务费用:本次会议不收注册费,食宿会议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5.会议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在第二号通知说明。

6. 会议组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董宇晓:0931- 4960927,13919120057,tsxx@lzb.ac.cn

曹宏艳:0931- 4960825,13919777625,caohongyan817@sina.com

传 真:0931-8278667 会议网址:www.lig.ac.cn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82号(邮编:730000)

欢迎我会会员和广大地学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和参加会议。

                   

                                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

                                 中国科学院兰州地质研究所

                                   2008年12月15日

 (会议通知请及时张贴,谢谢!)

 

 下载:回执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