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媒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学传媒

油气中心研究生参加纪念第42个“世界地球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1-04-28   来源: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甘肃省第42个“世界地球日”纪念活动于4月22日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举行。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中心研究生由董宇晓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地球日”宣传咨询活动。

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此次活动通过散发宣传材料、展板展示、签名、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旨在向公众普及有关地质地学知识,引导社会积极参与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减少碳排放、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我所研究生同其他学校的学生发放传单,参与签名活动。整个宣传纪念活动持续三个小时,很多市民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了解地学相关知识。研究生在此次活动中深刻感受到科学知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国土资源厅、省地质学会、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兰州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校等高校和科研单位共同举办。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