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科研队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队伍 > 人才招聘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2014年副高级及以上科技岗位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 2014-11-26 来源: 人事教育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是中国科学院所属专门以石油天然气地质勘探开发理论与应用研究为主要方向的国家级研究机构。根据研究所科研布局与学科发展的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副高级及以上科技岗位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的学科方向 

  油气地质、非常规油气成藏、地球化学、油气地球物理、油气储层沉积、构造地质学。 

  二、岗位应聘条件 

  (一)正高级科技岗位 

  1.符合《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的任职条件。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中国国籍的公民或自愿放弃外国国籍来华或回国定居的专家学者,应聘成功后应辞去原职位,到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全职工作。 

  3.从事海外科研工作前曾在国内科研机构(高校)任职的,应当在出国前受聘于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 

  (二)副高级科技岗位 

  1.符合《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的任职条件。 

  2.国内应聘者应有优秀博士后工作经历或研究岗位副高以上任职经历,海外应聘者应博士毕业后有在海外一年以上的科研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 

  任职年限及其它任职条件,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科发人教字〔2012146号)文规定。 

  三、应聘程序 

  第一阶段(个人申报):正高级科技岗位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125副高级科技岗位长期招聘,本次招聘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1231日。 

  应聘人提交的应聘材料包括: 

  1.《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科技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双面打印一式1份) 

  2.《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科技岗位晋升审批表》(附件2,双面打印一式1份); 

  3.《任现岗位以来相关材料明细表》(附件3,双面打印一式1份); 

  4.《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应聘登记表》(附件4,双面打印一式1份); 

  5.《应聘人员情况明细表》(附件4,只提交电子版); 

  6.论文目录及首页复印件一式1份; 

  7.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 

  第二阶段(资格审核):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人事教育处和科技处对应聘人员任职年限、学位学历、科研成果(论文及专利)、主持项目等信息进行初审后,提交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核。 

  第三阶段(竞聘答辩):通过资格审核的正高级岗位应聘人员需要在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上做12项独立完成重要研究成果的报告。报告的要点包括选择该研究的背景和原因、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界的地位和影响,每人报告时间15分钟,质疑10分钟,答辩时间初步定于1216-19。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学术委员会根据应聘人员的报告,确定正高级岗位正式候选人,提交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招聘委员会,进行岗位答辩。答辩时间暂定于122329,具体事宜由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人事处另行通知。 

  通过资格审核的副高级岗位应聘人员,参加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的竞聘答辩,答辩报告的要点包括任现岗位以来的主要工作业绩(重点介绍1-2项独立完成的科研工作)、未来3-5年的工作设想(重点介绍拟研究的科学问题、预期成果或阶段性目标等)。竞聘答辩具体时间由人事教育处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请应聘者按本启事要求将应聘材料(所有应聘材料均可先提供电子版)发送E-mail或邮寄到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人事教育处,面试及答辩时间与要求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地质地球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 吕老师               电话:0931-4960896  

  Email: per_edu@lzb.ac.cn     网址: www.lig.cas.cn/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 邮编:730000 

    

  附件:1.《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科技岗位应聘申请表》 

        2.《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科技岗位晋升审批表》 

        3.《任现岗位以来相关材料明细表》 

        4.《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应聘登记表》 

        5.《应聘人员情况明细表》 

        6.《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 

        7.《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 

附件
附件: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科技岗位应聘申请表.doc
附件: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科技岗位晋升审批表.doc
附件:任现专业技术岗位以来的相关材料明细表.doc
附件: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应聘登记表.doc
附件:应聘人员情况明细表.xls
附件: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pdf
附件: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pdf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