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其它功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4-03-13 来源: 人事教育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为推进实施我院战略性先导专项、加快卓越中心建设工作,根据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纪要的有关要求,结合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加强对35岁以下青年人才的支持,使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快速成长为堪当重任的领军人才,院特设立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并于今年启动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主要内容  

  本项目每年资助不超过50人,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经费120-240万元/人,由院人才专项经费支持,主要用于入选者自主选题的科研项目经费、人员费用和岗位津贴(1000/月,期限3年)。  

  对于符合申请条件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给予20-50万元人才专项经费匹配支持,主要用于人员费用和岗位津贴(1000/月,期限3年)。  

  二、项目申报要求  

  (一)申请人应具备的条件  

  1.遵纪守法,学风正派,具有拼搏奉献的科学精神;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本年度申请人应为197911日(含)以后出生人员;  

  3.在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良好发展潜质的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及其他优秀青年科技人员;  

  4.已获得万人计划各类项目、千人计划各类项目、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等人才项目支持的人员,不能申报本项目。  

  (二)申请渠道  

  申请人将材料报送人事教育处,经中心初评后报院。 

  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经单位同意后直接报院,不占申报名额。  

  (三)申报材料要求  

   1.被推荐人须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10份)和《中国科学院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申请人员情况简表》(见附件2),同时将《申请表》和《情况简表》电子文档发送至bgsrs@lzb.ac.cn邮箱。  

    2.推荐人选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4331  

附件
青年卓越科学家简表.xls
青年卓越科学家申请表.doc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