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其它功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4-07-16 来源: 人事教育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人才发展战略》,加强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促进其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拓宽学术视野,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试行)》(科发人教字〔201154号),现就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青促会实行会员制,2015年度会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入会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7911日(含)以后出生)。 

  (二)受聘我院副高级专业技术或以下岗位。 

  (三)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四)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入选者、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以及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获得者,可优先推荐为青促会会员,不占用本单位推荐名额。 

  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获得者,可优先推荐为青促会会员,需占用本单位推荐名额。 

  二、申报程序和名额分配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向人事教育处提交附件中的《“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及相关证明个人业绩与能力的材料,由中心根据院分配的名额择优推荐(院核定指标为1) 

  三、材料要求 

  材料包括《“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包括电子版材料)及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和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所有推荐材料均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请于2014722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人事教育处412 

  联系人:吕鹏纲 

  电话:4960896 

  邮箱:bgsrs@lzb.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 

附件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doc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