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其它功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关于2014年科技岗位晋升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4-11-26 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各研究室、各职能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科发人教字〔2012〕146 号)及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各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现就 2014 年科技岗位晋升聘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按照《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质球兰字〔2014〕12号)执行。

  (二)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按照《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质球兰字〔2014〕13号)执行。

    (三)中级专业技术岗位:按照《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质球兰字〔2014〕14号)执行。

    任职年限及其它任职条件,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科发人教字〔2012〕146号)的规定。

    二、应聘程序

  第一阶段(个人申报):正高级科技岗位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5日;副高级科技岗位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31提交的应聘材料包括:

  1.《科技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双面打印一式2份); 

  2.《科技岗位晋升审批表》(附件2,双面打印一式2份); 

  3.《任现岗位以来相关材料明细表》(附件3,双面打印一式2份); 

  4.《应聘人员情况明细表》(附件4,只提交电子版); 

  5.论文目录及首页复印件一式2份;

  6.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一式2份。

  第二阶段(资格审核):人事教育处和科技处对应聘人员任职年限、学位学历、科研成果(论文及专利)、主持项目等信息进行初审后,提交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核。

  第三阶段(竞聘答辩):通过资格审核的正高级岗位应聘人员需要在地质地球所学术委员会上做1-2项独立完成重要研究成果的报告。报告的要点包括选择该研究的背景和原因、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界的地位和影响,每人报告时间15分钟,质疑10分钟,答辩时间初步定于12月16日-19日。地质地球所学术委员会根据应聘人员的报告,确定正高级岗位正式候选人,提交地质地球所招聘委员会,进行岗位答辩。答辩时间暂定于12月23~29日,具体事宜由地质地球所人事处另行通知。

    通过资格审核的副高级及以下岗位应聘人员,参加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的竞聘答辩,答辩报告的要点包括任现岗位以来的主要工作业绩(重点介绍1-2项独立完成的科研工作)、未来3-5年的工作设想(重点介绍拟研究的科学问题、预期成果或阶段性目标等)。竞聘答辩具体时间由人事教育处另行通知。

    附件:1.《科技岗位应聘申请表》

          2.《科技岗位晋升审批表》

          3.《任现岗位以来相关材料明细表》

          4.《应聘人员情况明细表》  

          5.《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

          6.《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

          7.《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

          8.《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科发人教字〔2012〕146号)

 

                                                                          人事教育处

                                                                        2014年11月26日  

 

附件
附件1: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科技岗位应聘申请表.doc
附件2: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科技岗位晋升审批表.doc
附件3:任现专业技术岗位以来的相关材料明细表.doc
附件4:应聘人员情况明细表.xls
附件5: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pdf
附件6: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pdf
附件7: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pdf
附件8: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科发人教字〔2012〕146 号).pdf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