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兰州油气中心研究生自习室办公家具招标项目公告

更新时间:2015-07-14   来源:人事教育处

  一、项目名称: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研究生自习室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二、本次招标概况:  

    1.办公用桌椅等家具60套,预算6万元;  

  2.交货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买方计划下达 30 日历日内交付计划合同货物,并于 3内安装完毕,配送日期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三、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的法人实体;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及相应的营业范围,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竞标前需验证竞标方的营业执照、个体经营户执照等原件(必须有效)、复印件(加盖章);验证后复印件留存。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57169:00-16:00  

  2.报名地点:兰州东岗西路382409室。  

  五、提交标书、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时间: 2015722830-1000之前递交至兰州东岗西路382409室。  

  2.开标时间: 2015 7 22 日上午10:00在兰州东岗西路382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招标机构名称: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382 

  邮编:73000 

  电话:0931-4960913 

  电子邮箱:chenr13@lzb.ac.cn 

  联系人:陈茹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