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07-3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关于2015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室、测试部: 

  根据《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关于2015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科兰发人字〔201515号)文件精神,现就中心2015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立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新的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项目分为西部引进人才西部青年学者,其中西部青年学者又分为A类和B类。(详见附件:《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管理办法》)。  

  (一)西部引进人才项目申报条件:  

  西部引进人才应为院外单位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和团队组织能力突出,并符合用人单位相关岗位的聘用条件,年富力强(原则上能够任满3个聘期),须在通过审批后6个月内全职到岗工作。已经到院内单位工作的,须是201511日以后从院外引进的优秀人才。引进人才应与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相结合,并符合研究所学科布局和发展方向。 

  (二)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申报条件: 

  1.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内)为用人单位正式职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青年学者,研究项目应符合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重要方向,入选者年龄为40周岁以下(197511日以后出生)。 

  2.西部青年学者B类项目,重点支持优秀博士毕业生到西部地区研究所工作;入选者应为201471日以后进入兰州、西宁地区中科院所属单位工作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入选者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011日以后出生)。   

  二、申报材料 

  1.西部引进人才申请人需填写《中国科学院西部引进人才申请表》(A4纸张并含电子版)一式2份、《2015年度西部引进人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 

  2.“西部青年学者”A类申请人需填写《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申请表》(A4纸张并含电子版)一式2份、《2015年兰州片“西部之光”项目评审简表》(A3纸质及电子版)一式2份。 

  3.“西部青年学者”B类申请人需填写《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申请表》(A4纸张并含电子版)一式2份。 

  三、时间安排 

  1.申请者请于2015814日(星期五)下午6:00前将申请材料报人事教育处,逾期不再受理。 

  2.中心初步定于817日—2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答辩。 

  3.通过中心评审答辩的西部青年学者A类项目须参加8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兰州分院组织的评审答辩。 

  4.西部青年学者项目(A类和B类)申请人报告答辩时间每人不超过15分钟(其中报告10分钟,答辩5分钟)。 

  四、其他 

  1.如需进一步了解“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有关政策,请在中科院人事局网(http://www.pe.cas.cn/-政策规章-人才处-区域人才计划)中查询。 

    2.联系人:高山        

  电话:0931-4960912  

  E-mailgaoshan@lzb.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西部引进人才”申请表》 

  2.《2015年度“西部引进人才”信息汇总表》 

  3.《中国科学院“西部青年学者”申请表》 

  4.2015年度“西部青年学者”信息汇总表》 

  5.2015年兰州片“西部之光”项目评审简表》 

  6..《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管理办法》 

    

                                                    

                                                                         人事教育处 

                                                        2015729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