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职工体检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04-29   来源:人事教育处

各研究室、职能部门:  

  兹定于2016578日开始我所职工体检。有关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体检地点  

  甘肃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每天早晨8点开始,请自行前往。  

  2、体检时间安排  

  201654日:提交体检选项单;     

  2016578日:体检。 

  3、体检前注意事项  

  1)体检前3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不吃鸡血、鸭血等血制品,不要饮酒,保证休息,避免疲劳。  

  248小时内不易做剧烈运动,如登山、跑步等有氧运动。体检当天停止晨练。  

  3)体检前需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血糖、血脂、肝功能及腹部B超的检查结果。(但饮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时服用的药物不会影响检查结果)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受检日不要中断服药。  

  4)体检当日最好着宽松、休闲衣物,以方便各种检查;勿穿有金属扣子或金属饰物的内衣,以免影响X光检查的结果。女同志不要穿连裤袜。  

  5)请勿配戴隐形眼镜以利眼科检查;  

  6)须做膀胱、前列腺、子宫、附件B超时,请勿排尿,如无尿,需饮水至膀胱充盈。  

  7)女性受检者于月经期不要做尿、便检查及妇科内诊检查,待月经停止37天后再补检。做宫颈涂片检查前一天请勿行房,勿进行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  

  (8)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请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妇科内诊检查。  

  (9)未婚女性不宜做相关妇科检查,请于体检前告知医护人员。  

  (10)选项单中若有价格与医院现行标准不符,以医院标配价为准。  

  4、其他  

  本次体检截止日期为201658日,请大家抓紧时间进行体检。如在体检截止日期内无法体检的职工,请于520日前自行前往甘肃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

 

    附件:甘肃省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选项单

                                                 人事教育处 

                                                                     2016429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