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06-17   来源:人事教育处

各研究室、职能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修订版)、《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修订版) (详见http://www.bic.cas.cn/wsbg/bgxzzx/index.html) 的规定,我院“2017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17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申请资助的计划为2017年全年度召开的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计划。 

  请各部门通过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模块和“国际人才交流计划”模块进行网上申报。去年获得资助但尚未提交总结的单位,需在本次申请前提交相关总结后才能申报。     

  请各部门按照上述管理办法要求,认真准备材料,及时完成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2016820日。逾期申请视为无效。 

  联系人:高山 

    话:4960912 

    件:gaoshan@lzb.ac.cn 

    

                                                       人事教育处 

                                                     2016620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