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职能部门综合管理岗位招聘通知

更新时间:2016-07-18   来源:

   根据《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科发人教字〔2012146 号)相关规定及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本部(兰州)管理机构目前现有人才队伍状况,围绕科技发展目标、“一三五”科技布局和四个率先行动的总体要求,遵循配置科学、总量控制、结构合理、管理规范的原则,西北研究院本部职能部门综合管理岗位设置方案经院长办公会批准,现面向西北研究院本部内部公开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根据《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科发人教字〔2012146 号)、以及《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科发人字[2016]2号),按照“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的原则,实行竞聘上岗 

  二、招聘岗位及上岗条件(详见附件一 

  三、申请人报名 

  1、报名材料:西北研究院本部内符合上岗条件的申请人,填写并提交《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管理岗位招聘申请表》(见招聘通知附件)1份及电子版,同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技能证书等)作为申请表附件。 

  2、报名时间:自招聘通知发布之日起至72112时止。 

  3、报名方式:报名由各部门负责人受理 

部门名称 

部门负责人姓名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 

办公室 

张景光 

4967549 

zhangjg@lzb.ac.cn 

党委办公室 

曹 霞 

8274234 

caoxia@lzb.ac.cn 

科研管理处 

拓万全 

4967525 

tawq@lzb.ac.cn 

人力资源处 

刘卫苹 

4967639 

liuwp@lzb.ac.cn 

计划财务处 

何小冬 

4967528 

hexd@lzb.ac.cn 

监察审计处 

王进东 

4967558 

wangjd@lzb.ac.cn 

国有资产管理处 

张智慧 

4967523 

zhihui@lzb.ac.cn 

研究生部 

蔡 英 

4967630 

caiy@lzb.ac.cn 

  四、竞聘上岗程序 

  1、资格审核 

  各职能部门在报名受理时,对竞聘人员进行汇总并做上岗条件审核,报名结束后,将报名材料、汇总表及条件审核结果等72112时报人力资源处进行复审。 

  2、组织竞聘 

  经复审后,各部门72616:00时前组织竞聘上岗聘用委员会,对竞聘人员进行考察评议,提出拟聘人选。 

  1)竞聘上岗聘用委员会组成 

  聘用委员会组成人员由部门分管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确定,应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执行,聘用委员会原则上由分管院领导、本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及业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相关领域管理专家等人员组成,并按规定实行回避。聘用委员会一般不少于7人。 

  2)竞聘形式 

  竞聘人员向聘用委员会做竞聘报告并回答委员提问,报告时间10分钟,报告内容应包含3个方面:①以往工作经历;②对竞聘岗位的认识;③对竞聘岗位的工作设想(重点报告部分)。 

  3)拟聘人选推荐 

  聘用委员会负责对竞聘人员进行考察评议,经三分之二(含)以上委员投票表决同意,方可确定拟聘推荐人选。 

  3、竞聘结果 

  各部门将聘用委员会推荐拟聘人选及相关材料(签署相关意见的申请表1份,选票及汇总票等)于72616时前交人力资源处,人力资源处汇总各聘用委员会推荐拟聘人选,提交院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发文聘用并签订聘用合同。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2016718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