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油气中心2016年中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12-10   来源:人事教育处

中心各部门:
    根据《中科院西北研究院(本部)关于2016年度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现就油气中心2016年度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人员范围
    正式聘用的在岗专业技术人员。

    二、岗位等级设置
    专业技术十级岗位(中级)。

    三、应聘条件
    因中科院即将对《岗位管理实施办法》修订,西北研究院整合后相应的《岗位管理实施细则》尚未研究,故2016年度竞聘人员资格审核按人员所属单元相应条件进行。

    (一)申请所有岗位的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守中国科学院章程;
    3.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4.学风端正,科学态度严谨,爱岗敬业;
    5.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达到《全员能力提升计划》要求的年度继续教育学时(在职在岗人员每年接受继续教育时间累计不少于100学时)。

    (二)有职业准入要求的专业技术岗位,须同时满足职业准入要求。

    (三)申请人须同时符合上岗条件,按下列文件对应执行:

    专业技术十级岗位(中级)按《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质球兰字〔2014〕14号)执行。

    (四)任职年限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

    四、竞聘程序
    1.公开报名
    截止日期:2016年12月15日
    油气中心报名受理人:高山,电话:4967622,地址:寒旱所单元科研6号楼0922。
    2.资格审核
    截止日期:2016年12月23日
    油气中心单元按相应条件对申请人条件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取得参与竞聘上岗资格。
    3.竞聘答辩
    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现场参与竞聘答辩。各级各类聘用委员会对参与竞聘人员进行考核、评议,在岗位设置数范围内,经三分之二(含)以上委员投票表决同意,产生拟聘推荐人选。
    专业技术十级岗位竞聘答辩由油气中心组织聘用委员会进行竞聘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截止日期:2017年1月5日
    4.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院长办公会集体讨论决定拟聘人员。
    5.公示与聘用
    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从2017年1月起聘。

    五、聘用委员会组成及回避制度
    油气中心单元组织聘用委员会负责对竞聘人员进行考察评议,经三分之二(含)以上委员投票表决同意,方可确定拟聘推荐人选。
    聘用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工作人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在同一部门或者存在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关联岗位聘用,也不得在其中一方担任领导职务的单位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和财务工作。
    人事部门工作人员、聘用委员会委员、单位领导人员,在公开招聘、竞聘上岗等聘用工作中,遇有与自己有上述亲属关系的,应当回避。

    六、申请人报名材料
    所需表格下载地址(研究院网站→下载区→人事管理→岗位聘用):http://www.nieer.cas.cn/cyxz/rsgl/gwpy/
    申请专业技术十级岗位(中级)的人员,报名时提交以下材料:
    1.《科研岗位应聘申请表》或《技术支撑岗位应聘申请表》A4纸张双面打印纸质件1式1份及电子版;
    2.《任现专业技术岗位以来的相关材料明细表》A4纸张双面打印纸质件1式1份及电子版。
    3.附件,即符合竞聘条件的证明材料,学历、学位、年龄、任职时间、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无需提供证明,以相关管理部门掌握信息为准。需提供材料如:承担项目的《合同书》或《任务书》封面复印件;与申请人相关的论文首页、论著封面、获奖证书、专利授权证书、新标准(新方法、新材料等)鉴定、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咨询报告等材料的复印件;其他证明个人能力与业绩的材料。

    七、竞聘答辩有关事项
    1.申请人按聘用委员会通知的要求提交材料,在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报告并回答质疑。
    2.申请人竞聘报告的内容至少包括以下3个方面:①任现岗位以来工作开展情况;②已取得的主要成果和业绩(以任现岗位期间为主);③对申请岗位的工作设想。
    3.申请人须提前到达会议场地,如届时未到按自行放弃处理。

    附件:
    1.《西北研究院科研岗位应聘申请表》
    2.《西北研究院技术支撑岗位应聘申请表》
    3.《任现专业技术岗位以来的相关材料明细表》
    4.《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用任职条件暂行规定》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