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通知

更新时间:2017-02-15   来源:

院属各单位科研人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已发布《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科研管理处会根据具体情况陆续发放至单位及科室,方便申请者借阅。电子版《指南》请参阅基金委的官网(http://www.nsfc.gov.cn/nsfc/cen/xmzn/2017xmzn/index.html)。 

  请注意以下事项: 

  1、本年度基金委申报系统中设定我所基金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17313日下午16:00请各位在20172159:002017313日下午16:00之间在线提交电子版和纸质件。过了此截止时间仍需申请,请在附件中下载《延期提交申请书的申请》,经由科研处主管院领导和院长签字后,科研处方可办理。 

  2、请申请人下载本《通知》的所有附件,在认真阅读《指南》的基础上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表》逐项检查,将基金申请书一式2份交至科研管理处综合办公室(科研6号楼822)。本年度科研处采取流水化办理的工作方式,请各位放下申请书后即刻离开,如有问题,科研处会及时与您电话/邮件/QQ联系。 

  3、《指南》中的《前言》、《申请须知》和《限项规定》仅是《指南》的普适部分的内容,各位申请人还需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认真、详细地参阅《指南》的相关章节,特别是各学科部门的具体要求。 

  4、本年度基金申报各项目类型均需在线填写和提交,无基金委申报系统用户名和密码的申请人需致电科研管理处分配账户名;特别要求:申请人及主要参与者均应当使用唯一身份证件申请项目,曾经使用其他身份证件作为申请人或主要参与者获得过项目资助的,应当在申请书中说明,否则按不端行为处理。 

  5、目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申请经费均分为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两部分,请申请人在填报申请书前仔细认真的阅读基金委的相关规定。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经费预算说明在正文部分需要单独列出并进行详细说明,请各位务必认真阅读和学习基金委资助项目经费管理办法。项目资金预算编制说明见本通知附件。 

  6、我所正式职工和学生参加外单位人员申请的项目时,请打印和签署《参与外单位基金承诺书》及《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对外合作协议》(须根据所在原单位更改协议上的单位名称)。 

  7、鉴于我院各下属单位的具体情况,本年度基金申请需特别注意:1)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目前尚不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注册单位,因此各下属单位的职工仍以前单位作为依托单位申请项目;(2)地处院本部,即兰州市的下属单位的职工请将基金申请书报送至原中科院寒旱所科研6号楼822房间。 

  申请书填报过程中如遇问题,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及时与我处沟通: 

    人:科研管理处综合办公室 

   联系方式:4967518  8271233 或通过QQ咨询平台“基础研究项目” 

                                                                         

                                                                            科研管理处 

                                                                        2017年2月13日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