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 > 学术交流预告

12月28日学术报告预告(三)

更新时间:2015-12-25   来源:科技处

  题  目:Speciation and isotopic analysis of iron in aerosols related to climate change research  

  报告人:高桥 嘉夫 教授 (Yoshio TAKAHASHI 

  时间:20151228日(星期一)  上午1100 

  地点:二楼会议室 

  高桥嘉夫教授简介: 

  Yoshio Takahashi,日本东京大学全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兼职教授,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项目评审员,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外籍专家特聘研究员。 

  Yoshio Takahashi教授在放射性元素、稀土元素、铂族元素、有毒有害元素等地球化学行为研究领域做出了卓越的研究成果,尤其在同步辐射实验终端的地球化学应用研究等方面取得很多重要进展,发表了SCI论文170余篇,专著7。担任《Geosystem Engineering》、《Applied Geochemistry》、《Geochemical Journal》等多家学术杂志的编委和通讯编辑,曾主编过砷地球化学研究等多个专辑,受邀在各类国际学术会议做大会报告20余次,具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目前,高桥嘉夫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元素分子地球化学、环境化学、海洋地球化学、大气地球化学等。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