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关于填报2015年度获批基金项目资助计划书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08-24   来源:科技处

  2015年度获批基金项目资助计划书的填报工作现已开始,请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sfc.gov.cn)撰写计划书。 

  注意事项如下: 

  1.对于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如果《批准通知》中没有修改要求的,只需选择“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按照申请书执行”即可;如果《批准通知》中明确要求调整研究内容的,须选择“根据研究方案修改意见更改”并填报相关修改内容。 

  2.资金预算表:按批准资助的直接费用填报资金预算表和预算说明书,劳务费、专家咨询费科目所列金额与申请书相比不得调增;间接费用及项目总经费由系统自动生成。 

  3.有合作单位的项目,请务必在“预算说明书”中明确合作单位的任务分工、负责人,承担资金额(直接费、间接费请分别说明)。待计划书批准后,以此为依据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4.计划书填写完毕后,在系统中直接提交,科技处审核并提交基金委。待基金委审核通过后,再打印纸质《计划书》一式两份(建议双面打印)提交科技处 

  提交计划书电子版截止时间为201591118时。 

  提交计划书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时刻关注系统中基金委对计划书的审核情况。 

  填报过程中若有疑问,请与科技处宋芳萍联系(4960801)。 

    

                                                                             科技处  

                                                                         2015824   

  附件通用计划书填说明.doc 

未经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