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组织领导干部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发表日期: 2010-10-22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为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慎独多思、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入推进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0年10月21日下午,油气中心党委组织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等40余名党员干部到甘肃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兰州监狱,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和党委书记兼副主任丁祥来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给大家上了特殊的一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和观看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以及参观监区,使大家深受触动,感慨良多。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警示教育十分必要,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更进一步认识到珍惜自由、加强自律意识的重要。

参观活动后,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丁祥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创新2020”的实施,未来十年各种经费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因此,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特别是在基本建设、课题经费使用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领域要做好警示教育学习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执行《廉政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思想上保持警觉,构筑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国法防线,为中心的各方面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