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
发表日期: 2011-08-31 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8月19日,兰州油气中心团委参加了由中国科学院团委组织的“重返革命圣地,弘扬革命精神”主题社会教育活动。

上午10时左右,中国科学院团委和兰州分院团工委、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团委的共青团干部,以及科学院小学少先队辅导员等一行19人到达革命老区会宁县明德小学,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其中,我中心为明德小学捐赠电脑一台。

活动过程中,院团委书记张放同志专门带领大家前往革命老战士家,亲切慰问了88岁高龄的八路军老战士。

在会宁期间,大家参观了会宁县红军长征会师纪念馆,在中国工农红军一二四方面军会师纪念塔之前重温入党誓词。亲身感受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和三大主力红军胜利会师的喜悦。

我中心团委书记廖朋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明德小学学生为随行人员系红领巾

慰问八路军老战士

参观会宁县红军长征会师纪念馆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