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通过中科院干部人事档案审核验收
发表日期: 2011-09-14 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9月7日,由中科院人事教育局高级业务主管李萍和沈阳分院、兰州分院有关专家组成的院干部人事档案检查验收组,对兰州油气中心的干部人事档案进行了检查验收。

兰州油气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同志首先对院干部人事档案检查验收专家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心的发展情况和人事档案的验收准备工作。随后,专家组在听取了中心档案管理人员关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汇报后,实地查看了中心人事档案室;依照《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检查验收评分标准》对抽取的8份干部人事档案进行逐卷审核、逐项检查和交叉互审打分后,李萍组长代表检查验收组宣布兰州油气中心通过本次验收,并对中心的人事档案工作也给予了客观评价,她说,中心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基础相对较为薄弱,但是在中心领导的重视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办公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补充了大量缺损的档案材料,基本做到了档案内容客观真实、档案材料规范齐全,人事档案工作已经逐步走上规范化。同时,她也对中心人事档案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中心能够进一步完整、规范干部人事档案,建立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长效机制,严把档案材料的“入口关”,为今后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电子化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检查验收,我们也发现了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上与院验收标准以及兄弟院所之间存在的差距,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检查验收组给出的建议,继续规范干部人事档案,进一步提升人事档案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人事档案管理功效,为兰州油气中心“创新2020”规划的实施提供更加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