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
发表日期: 2011-10-26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10月24日,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特邀中心常务副主任、党委委员张金东同志,主任助理、党委委员郑建京同志出席会议。
   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国俊同志首先介绍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概况和内容,传达并解读了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会后认真学习会议相关资料。接着,陈书记再一次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张金东主任和丁祥来书记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对中心党员提出的要求。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鲁新川同志为该支部发展对象。
   之后,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同志希望机关各位党员以十七届六中全会为纲领,肩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中心文化的大发展和大繁荣做出贡献。同时他还要求,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充分发挥和调动党员职工的积极性,增强责任感,努力实现创新管理。
   最后,张金东主任强调了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与大家交流探讨了 “一三五”规划、平台建设、职工住房以及规章制度建设等,张主任希望各位党员做出表率作用,正确处理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齐心协力,力争把中心带向更加繁荣振兴的道路上。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