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李志刚一行视察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发表日期: 2011-11-29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11月24日,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李志刚,中科院巡视办公室主任李晓光等一行三人在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的陪同下到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同志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中心近两年来的主要工作。汇报围绕中心“创新2020”和“一三五”发展规划,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技平台、分析测试系统、人才队伍以及研究室和任务组建设等发展规划七个方面的内容。随后,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同志汇报了中心的党建和纪监审工作,他强调,近一年多来,中心在完善学科建设、优化人才队伍和提升创新能力等方面都发生了质的变化,但仍然存在问题和不足,中心领导班子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动中心党建和纪监审工作与时俱进。

李志刚充分肯定了中心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不论在资源利用还是经济发展上,中心都做出过很多贡献,现在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中心要重视“一三五”规划目标凝练,紧紧抓住“创新2020”重大机遇,团结一致,集中精力,围绕正确的发展方向在地质和油气方面做出更加有影响力的工作。

中科院巡视办公室主任李晓光向中心领导班子全面反馈了院巡视工作组对中心的巡视意见。

李志刚一行还考察了油气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并与中心的科研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