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1-11-29 来源: 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11月18日下午,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了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出席了会议,地质与地球物理所党委书记李广山和钟华专程亲临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丁祥来同志主持。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副主任夏燕青、主任助理郑建京、党委委员李立武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增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会前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文件,中心党委专门下发了《关于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广泛征求了中心各部门、党内外群众对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就会前征求到的11条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分析讨论,同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着重从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科研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等方面深刻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及许多有益的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加深了解、统一认识、增强团结的目的。

钟华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心领导班子近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中心要立足于长远发展,第一要建立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第二要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第三要紧密围绕中心科研发展,加强中心科研和管理的文化建设。

李广山书记对中心领导班子整体工作给予了极大的鼓舞和期望,他讲到: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中心领导班子对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中心领导班子经历了不同的几个时期,认真正确地总结班子建设,有利于中心整体工作的发展,也有利于更好地带动中心前进。他希望未来中心领导班子发展成为分工协助、优势互补、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班子。

最后,杨青春副院长认为,中心的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务实高效。作为兰州分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第一家单位,中心面临新的任务,应谋大事、议大事,抓科研产出和人才引进,为今后中心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