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 2012-12-28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12月27日,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隆重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助理郑建京主持。3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3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上届工会主席夏燕青代表上届工会做了工作报告并介绍了参加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的职工代表情况。上届工会经济审计委员孙棋瑞做了财务与经济审计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司宝莉、孙棋瑞、李树同、房嬛、夏燕青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推选夏燕青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夏燕青作工作报告

丁祥来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合影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