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办2014年春季消防科普讲座
发表日期: 2014-03-21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为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319日下午,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特邀兰州安居防火技术服务中心李政杰教官进行题为《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消防科普讲座。安全员和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讲座。 

  李政杰结合自身多年消防经验,通过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火灾现场短片将火灾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危害性淋漓尽致地再现出来,用触目惊心的真实画面给我们日渐淡忘的防火意识敲醒了警钟。同时他还为大家普及了火灾预防知识和发生火灾后的逃生知识,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这些基本常识将发生火灾的可能性和危害性降到最低。 

  参加讲座的所有人员对消防知识有了全面认识和详细了解,对今后的安全科研工作将会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李政杰为大家讲解灭火器的用法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