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青年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发表日期: 2014-04-18 来源: 人事教育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钱宇   /吴远东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412日上午,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甘肃省委、兰州新区管委会、甘肃省青年联合会联手发起的同植希望树,共圆绿色梦公益植树活动,在中科院兰州分院团工委的带领下,与其他各院所共40多名青年志愿者共赴兰州新区种下希望之树。

    志愿者们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他们干劲十足,扛树苗、培土、浇水,不怕脏不怕累。尽管天气有些微冷,青年志愿者们却一个个热情似火,额头上挂满汗珠。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成百上千棵小树带着大家的美好愿望拔地而起。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不仅给兰州新区增添了一份绿色,让同学们体会到传播绿色的快乐,提高了大家的团结协作和环保环境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做绿化环境的有心人,争当传播美的绿色使者。

干劲十足

绿色使者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