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中心集体再战2014国际马拉松
发表日期: 2014-06-03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61日,在全世界欢庆国际“六一”儿童节的时刻,第四届兰州国际马拉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赛。兰州油气中心在工会主席夏燕青的带领下再次征战马拉松,本次中心共约百人报名参加五公里迷你马拉松项目,部分研究生参加马拉松志愿者服务项目。 

  上午8时整,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334个团体4万多名选手,鸣枪的那一刻,队员们闻声而动,整个赛道瞬间沸腾。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与兰州油气中心参赛队员们一起,用行动诠释了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践行了中科院“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的全民健身主题,也全面展示了兰州油气中心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 

    本届兰州国际马拉松与前三届一致,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全程线路围绕黄河兰州段南北滨河路进行,参赛者可以领略兰州黄河风情线的秀丽风光,体会兰马比赛带来的快乐。

             

                                          赛前合影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