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传达学习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14-06-29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627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传达学习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研究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民主党派代表近30人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丁祥来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418日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白春礼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在会议上所作的《系统谋划改革创新 扎实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建设》报告。 

  丁祥来指出,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注重“三个强化”:一要强化齐抓共管,严格责任落实,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二要强化经费管理,发挥内审作用,加强重点领域的监管。三要强化自身建设,转变职能作风,务求工作取得实效。 

  丁祥来要求,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我中心实际,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制度,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扎实推进兰州油气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兰州分院2014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