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通过2014上半年双联工作考评
发表日期: 2014-07-15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根据《省委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4上半年全省双联行动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71213日,省直联礼单位双联行动督查组第二考评工作组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2014上半年双联工作进行了考评。兰州油气中心双联办、城关镇党委和新田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现场考评。 

  此次考评采用“一听、二查、三看”的方式对联村单位双联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考评组首先听取了兰州油气中心双联办公室主任孟建强的工作汇报,就双联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做法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查阅了“两规划一计划”的制定情况,联系村的工作台账、联户干部的民情日记、调研报告等。室内项目检查结束后,考评组一行又前往核桃基地和优质洋芋基地进行现场检查。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兰州油气中心的工作,认为兰州油气中心2014年双联工作比较扎实,特别是为村里修建千亩梯田、栽种一万多颗核桃树苗以及完成了一千多亩优质洋芋基地的建设,这些实事能够想村民之所想,极大地调动了村民的积极性,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考评组要求,兰州油气中心应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评组听取汇报并检查工作材料

考评组现场检查梯田建设情况

千亩梯田

优质洋芋基地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