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分院纪检组在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所恳谈会
发表日期: 2014-08-21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821日,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书记、纪检组长、副院长谢铭一行4人到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所恳谈会。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纪委副书记王永莉及监察审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铭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实施细则》及2014-2015年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分析,就如何将工作进一步细化、实化提出了要求:制定实施细则和任务分解要瞄准一个务实管用的目标,遵循中央和中科院“两个文件”精神,坚持“三步推进”,抓实“四个硬件材料”,突出“五项重点”,确保兰州油气中心制定的实施细则可操作、可考量,落实到位。 

  兰州分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杨含斌对兰州油气中心制订的实施细则提出了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意见。 

  针对兰州油气中心实施细则的制定,谢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抓住前一段工作重点中的薄弱环节,加强工作针对性,结合中心实际,突出个性,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二是工作不留盲区。建议召开中心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和纪检审会议,通报本次会议内容,针对不足,讨论研究,统筹规划,让广大职工知晓实施细则;三是围绕抓实“四个硬件”、突出“五项重点”,认真总结经验,提出案例,相互借鉴学习,推进工作。 

  最后,丁祥来表示,感谢兰州分院纪检组的指导帮助,油气中心将认真按照院党组、分院纪检组的要求,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纪监审工作会议,重点研究讨论,有计划、有措施,全力做好、做实、做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