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表日期: 2014-08-29 来源: 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近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取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中心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过程质量控制取得重要进展。 

  质量管理通常包括制定质量方针、目标以及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等活动。实现质量管理的方针目标,有效地开展各项质量管理活动,必须建立相应的管理体系,这个体系就叫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是国际上通用的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计划于2008年底发布GB/T 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要求》。 

  按照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中心认真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评审工作,通过内部审核、模拟审核、管理评审和外审认证等阶段的工作,不断规范工作过程控制、修正质量体系文件,近日顺利取得证书。认证范围涵盖地质学研究、勘查技术服务与咨询、软硬件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等。这标志着中心相关质量管理工作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要求,能向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研究成果、技术服务与咨询等。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