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办“重阳节”活动
发表日期: 2014-09-30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金秋丹桂香,九九话重阳。928日,为迎接重阳佳节,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离退办组织离退休职工70余人开展欢庆重阳节活动。兰州油气中心副主任妥进才参加了活动。 

  妥进才代表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各位老同志是兰州油气中心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兰州油气中心的建立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们在工作过程中建立的良好声誉和广泛合作关系至今令后人受益匪浅。最后,他向各位曾为兰州油气中心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大家国庆节、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退办为各位老同志送上了一本养生书籍——《最好的医生是自己》作为重阳节礼物,希望大家普及健康知识,保持身心愉悦。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