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办公文写作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14-10-29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公文处理工作,提高职工公文写作水平,1028日下午,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办公文写作培训班。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及在兰兄弟单位职能部门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兰州大学文学院王安应老师做了《现代应用文写作》的报告,详细阐述了应用文的含义、定位、分类,列举大量案例,重点讲解了常用行政公文的写作要求和规范格式。并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公文写作方面的问题,王安应老师现场答疑解惑。 

  培训班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尤其对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帮助很大,开拓了公文写作的知识面,对今后公文写作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培训班现场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