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2013年度修购专项顺利通过验收
发表日期: 2014-11-03 来源: 修购专项工作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10月30日,中科院修购专项专家验收组一行5人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承担的2013年中央财政修购专项“烃源岩生烃潜力评价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连杰,副主任夏燕青、妥进才,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修购专项工作组和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验收组组长刘春霞首先介绍了修购专项验收标准和具体要求。中心修购专项工作组组长夏燕青研究员从项目总体概况、组织机构设立、规章制度完善、设备共享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项目管理工作。项目负责人王作栋从具体采购过程、设备安装调试、技术指标测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验收组专家对购置的气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和生油岩评价仪三台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并重点对采购审批、招标(谈判)过程、合同签订、经费管理等有关文件档案进行了详细检查。验收组认为,中心修购专项工作组能够认真履行职责,项目管理规范,执行出色,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意通过验收。

    “烃源岩生烃潜力评价平台”的建设改善了实验条件,增强了中心技术服务能力,为实现中心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保障。

验收会现场

夏燕青研究员做管理工作报告

验收组专家现场验收

验收组专家检查文件档案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