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反腐倡廉形势教育会
发表日期: 2014-11-17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1114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反腐倡廉形势教育会。副主任、纪委书记夏燕青主持会议。在职职工及研究生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的讲话要点;学习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 

  结合中心实际,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科院党组的要求上来。深刻认识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围绕科研,学用结合。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与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中心“一二三”规划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三是完善制度,遵纪守法。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强化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意识。广大职工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会议现场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