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办2015年迎新春联欢活动
发表日期: 2015-02-05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骏马腾飞成壮举,灵羊起步赴新程。201523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工会、妇委会、团委联合举办“迎新春·唱和谐”联欢活动。在职职工和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常务副主任国连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致辞。首先,他通报了兰州油气中心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上征集到的有关学术氛围、职称晋升标准、新入职职工缴费比例等意见建议及相应的整改措施,通报了事业单位改革分类情况。他说,2014年是我院改革力度非常大的一年,各项制度相继出台,“率先行动”计划开始试点。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希望兰州油气中心全体职工更加团结一致,追求卓越,在改革的浪潮中激流勇进。在春节来临之际,祝福全体职工和研究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联欢活动在妇委会、地化室联合编排的舞蹈《小苹果》的激情旋律中拉开序幕,耳熟能详的曲调,充满活力的舞姿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随后,由各部门、民主党派和团委纷纷献上歌曲、葫芦丝独奏、相声、配乐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测试部的大合唱《Happy New Year》,为大家带来新年祝福,飞撒的糖果将现场气氛推向欢乐高点。在表演过程中,中心领导和研究员即兴表演,为大家献唱了《智取威虎山》选段、《六月的雨》、《相思湖畔》、《北方的狼》等歌曲,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联欢活动形式多样,惊喜不断,充分展现了油气人奋发向上、不断追求“油气梦”的决心和勇气。活动现场,中心领导还向2014年度岗位考核优秀的14位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及联欢活动现场

即兴演唱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