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 2015-02-06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26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3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送去组织的温暖关怀。 

  工作人员为老党员、老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为生活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老同志们热心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中心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心的稳步快速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中心全体职工提前给老同志们拜年,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中心和全体职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希望中心健康发展,再创辉煌。

慰问离休干部

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慰问老党员

慰问老党员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