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工会举办“梨园踏春”活动
发表日期: 2015-04-16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414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及研究生前往什川镇开展“梨园踏春”活动。 

  上午10时,大家乘坐大巴到达被誉为“世外梨园”的什川古梨园。眼前上千亩的梨花雪海呈现眼前,顿时激起大家赏花惜花的兴致,在梨花前争相拍照合影留念,笑容与梨花相映成画,不断有人感叹梨花雪作肌肤玉作容,不将妖艳嫁东风的朴素之美。伴着阵阵花香,职工和研究生的欢声笑语回荡在一颗颗古梨树下。 

  踏春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工作繁忙之余走出来感受自然气息,既放松了身心,缓释了工作压力,又沟通了感情,为今后更好的工作积蓄了新的能量,达到了加强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

梨园踏春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