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参加兰州分院2015年春季拔河比赛
发表日期: 2015-04-17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417日上午,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参加由兰州分院工委会、兰州分院体协承办的2015春季拔河比赛。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油气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丁祥来在赛前进行了动员。他表示,此次拔河比赛是兰州分院举办的一次体育健身活动,希望油气中心所有参赛队员们要全力以赴、争创佳绩、争夺名次。此次拔河比赛,油气中心的主题是“弘扬团队精神,凝聚集体力量”;原则是“尊重裁判,尊重对方”;口号是“团结,友谊,进步,提高”;宗旨是“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油气中心职工坚强团结、齐心协力和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他希望大家一定要以这次拔河比赛为契机,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促进油气中心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 

  比赛中,油气中心拔河健将们的顽强拼搏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最终以小组第二名获得鼓励奖。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油气中心职工同心同力同德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使大家更加体会到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拧成一股绳将团队精神发扬光大。 

比赛队员顽强拼搏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