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日期: 2015-04-29 来源: 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424日,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召开。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副院长卫平生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甘肃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孙华致辞,充分肯定了学会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和科普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秘书长李世杰研究员代表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概况及近期工作进展。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杨长春研究员作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陈国俊研究员作了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会议审议、投票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学会章程、经费管理办法及财务管理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四届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 

  最后,新当选理事长夏燕青研究员表示,甘肃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将继续秉承民主办会、依法办会、团结互助、严谨治学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好学会学术交流平台的作用、科普基地的作用、举荐科技成果和举荐人才的作用,继续发挥好思想库的作用为甘肃省经济建设与科技进步做出新贡献。 

  来自兰州大学、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省地矿局、甘肃省有色地勘局、甘肃省煤田地质局、甘肃省地震局、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中科院寒旱所、中科院地质地球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等单位共155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现场

甘肃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孙华致辞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秘书长李世杰研究员致辞

第三届理事长杨长春研究员做工作报告

第三届秘书长陈国俊研究员做财务报告

甘肃省地质学会黄万堂秘书长致贺辞

  

新当选理事长夏燕青研究员发言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