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 2015-05-11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58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5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通报会。 

  党委书记丁祥来向参会的离退休职工通报了油气中心届中考核情况与广大职工对领导班子的建议和希望、油气中心“一二三”规划以及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三个方面情况。结合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行动和油气中心“一二三”规划的实施,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职工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油气中心发展,发挥余热,为振兴油气中心建言献策。 

  会议向每位与会人员发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双先”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提纲》

通报会现场

丁祥来作情况通报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