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举办第二届“起航杯”篮球赛
发表日期: 2015-06-11 来源: 综合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为欢送2015届毕业生,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515日至610日,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起航杯”篮球赛。 

  由于前四场比赛职工队与研究生队2:2平局,使得第五场决赛一开场就显得异常激烈,两队队员交替得分,精彩的进球时时引来场边观众的阵阵欢呼。截至上半场结束,两队仅相差2分。职工队在下半场展现出内线优势,精彩的内线进攻渐渐将比分拉开,在研究生队坚韧的追击下,最终在比赛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此次比赛男队员的激烈对抗与高超技术,女队员的灵活跑位与精准投篮为大家献上了一场丰盛的篮球盛宴。 

  比赛结束后,兰州油气中心领导分别为获胜队、最有价值球员和优秀球员颁发奖杯。党委书记丁祥来向本届篮球赛的冠军队表示祝贺,为队员们的拼搏精神感到自豪。他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感谢工会与人事教育处为本次比赛做出的精心准备和安排,并希望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能够在新的人生航线上顺利起航,迎接更美好的明天。第二届“起航杯”毕业生欢送篮球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闭幕。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赛前赛后合影

附件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8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4960977 传真:0931-8278667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陇ICP备05000310号
62010202000243